close

似乎在寫妝感文,都要寫自己的膚質==

我想就是混合偏油性吧,誰叫我洗完臉沒幾個小時,臉上的光澤就比陳水扁的頭髮還油

(還有人懂這梗嗎? 懂的你,表示年紀也跟我差不多摟XD) 

所以雪花秀的氣墊粉霜,我完全不能在夏天使用,因為會土石流啊~~~

今天因為天氣比較涼爽,所以選用Paul & Joe的糖瓷絲潤隔離乳、雪花秀的潤燥精華跟sofina的粉底液混合後,

基本上是1:1:1混合,就都按壓一下,不然太煩了,請叫我懶人第一名

一開始的妝感會偏向有點霧面,但等到臉上出油後,不會覺得暗沈、反而有些許光澤,

被同學稱讚,沒有說不知道我有上妝、看起來皮膚很好、沒有什麼瑕疵、很自然

實際上嘴邊有很多痘疤跟兩側太陽穴附近,有很多紅色的印子,因此遮瑕力算好。

這時候已經是畫完四到五個小時左右,一路都在外面行走、沒有冷氣==

出油後的妝感~~~

 

這張照片,有看出我有上睫毛膏嗎?如果沒有看出來,真的不是你眼睛業障重,

真的是我沒有說、沒有特地拿掉眼鏡、或是閉眼睛,真的沒有一個人發現,

我們可以知道elegance的濃翹睫毛膏,真的可以不用浪費錢買了==

當然也可能因為我是男生,今天要上泰文課的關係,所以妝感不能太重,

但這睫毛膏是要逼死誰,一點都看不出來,非常適合男生的自然妝感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