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泰語課趣事」
今天在教有關分手、離婚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另一半是個花花公子、花心或是欺騙感情的人,我就反問老師,那泰國人這麼喜歡有小老婆、外遇,那你有嗎?結果同學聽到後紛紛歐了一聲,並說老師家裡管比較嚴格,也是看老師的外表,也不像是個花心大蘿蔔或是外遇的人。然後老師就開始問全部的男生,你是不是花心大蘿蔔、花花公子、欺騙感情的人,但誰會在大庭廣眾下說對啊。於是老師問我時,老師記得我姓蔡、於是叫我回答ไข่,這是泰文裡「是」的意思,於是我就成了花花公子、花心而且欺騙感情的人

 
 
我問泰語學伴,為什麼泰國男生,特別是公務員,很多都會在外面有小老婆?這樣他的妻子不會生氣嗎?難不成是默許....。他說:會生氣、爭吵....。那為什麼不離婚呢?他只是傻笑說:他也不知道,我差點脫口而出:這樣的比例有多高呢,該不會每五對夫妻就有四對吧?為什麼不能對婚姻忠誠,當初你選擇跟他在一起,不就是因為你很喜歡他嗎?為什麼不能延續這份感情呢?內心os:我學伴將來該不會也會包養很多小老婆吧?
 
 
今天,喔不,應該說是昨天,泰語老師說อนุชามีกิ๊ก/แฟนเป็นคนไทย阿奴查的小三/情人是泰國人,我只好回老師คุณคิดมากไปแล้ว你想太多了。老師說是因為我的FB最近充斥著泰國人,是因為他是我泰語交換學伴啊,每天的語言交換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,像是我把塞車念成香蕉煎餅....。一個到現在都是單身的人,是哪來的小三。老師一定沒有看靠北工程師被詐騙集團騙的文章,大意如下:當工程師被詐騙集團騙你女朋友在我身上,快拿贖金來,否則就撕票,工程師會立刻奪門而出,因為他好想看他從未見過的女友長什麼樣子啊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